一点澄清

我今天看了耦合理论阶段的一些文章,其中不乏偏颇之处。因为很多文章在网上流传,因此也无法更正。另外早期所写的“科学三十九问”中的内容也有很多不足之处。

所以我希望阐明一点,我在二零一六年出的书《地球质量错了 世界将会怎样》可以比较好地代表我的学术观点。另外二零一六年以后的博文可以比较好地代表我的观点。二零一六年之前的文章,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特别是在原子结构和引力机制方面。

二零一八年写的三篇文章《引力本质》、《电本质》、《磁本质》代表我比较成熟时期的观点。



金光年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Two e-books 两本电子书

卦爻日历

The three anxieties of human beings